Yuhao 发表于 2011-9-21 12:08 这天儿,在家呆着最爽~~
使用道具 举报
wpdream 发表于 2011-9-24 21:12 每当我骑着师姐送的小破车被这种大轮子超过的时候,脑后就会有好多条黑线滑过…… ...
死因 发表于 2011-10-17 04:47 哈哈 一边我不会从别人的旁边快速的超过的,太没礼貌。 况且我的车动静很大,低音很爽。我接近你之前 ...
wpdream 发表于 2011-10-17 19:46 干嘛解释这么全面……莫不成你学理……?
死因 发表于 2011-10-17 19:50 你说错了 我是学文的
wpdream 发表于 2011-10-17 20:00 好吧。。。
死因 发表于 2011-10-17 20:04 你是学啥的????
wpdream 发表于 2011-10-17 20:06 学文呗,嘿嘿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