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死因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BY暴饮暴食男.................In The Garden Of Happiness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5 11:42:51 | 显示全部楼层
Yuhao 发表于 2011-9-4 13:10
我喜欢有喷泉的那张~~~

哈哈  喷泉的那张就是咱们在冲之岛遇见的时候拍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5 11:44:51 | 显示全部楼层
ming17771 发表于 2011-9-4 17:27
LIFE IS STUPID。BUT WE HAVE TO PLAY WITH IT!

活一次不容易

活的越傻逼,过的越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5 11:45:54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还是错过 发表于 2011-9-3 21:10
要多钱!!!!!!!!!!!!!!!!!!!!!!!!!!!!!? ...

塞班挺便宜的,比国内的北海道要便宜的多。
现在9月事塞班最漂亮的时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5 11:46:15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还是错过 发表于 2011-9-3 21:08
我靠,、呼叫了。。。
我回国了的,,NND。。。
回去了就生病 不是肚子就是胃的!! ...

我一回国也拉肚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5 12:00:09 | 显示全部楼层
死因 发表于 2011-9-15 11:42
哈哈  喷泉的那张就是咱们在冲之岛遇见的时候拍的

25号有时间吗?

烤肉+打牌,来不来?新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5 13:21:43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顶

太给力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7 00:00:07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很强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7 00:16:01 | 显示全部楼层
再一次拜倒 只能说太到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7 17:45:16 | 显示全部楼层
Yuhao 发表于 2011-9-15 12:00
25号有时间吗?

烤肉+打牌,来不来?新宿

貌似我从这个礼拜到十月初都会很忙,够呛有时间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7 17:46:18 | 显示全部楼层
smap_嵐 发表于 2011-9-15 13:21
顶顶顶

太给力了

谢谢老湿顶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