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因 发表于 2011-9-1 23:52 你相册里面不是有几张你自己的照片儿么 ?
使用道具 举报
死因 发表于 2011-9-2 13:01 哈哈 外見はピカピカで、中身はもうぼろぼろだわ
vicky123 发表于 2011-9-2 13:20 那就是一般的相机照着玩的~和你那个比不了
大酒窝 发表于 2011-9-2 13:26 这是说我么? 阿姨想心态永远18,可是啊,总有人提醒我,已经老了~~
死因 发表于 2011-9-2 13:37 俺说的是俺自己。 你一个人看样子也挺能折腾的,
大酒窝 发表于 2011-9-2 13:41 哈哈,我也差不多一样ボロボロ~~ 我就瞎折腾~没啥正经事儿
死因 发表于 2011-9-2 13:47 咱们不摘花 就吃点儿籽儿而已 都不行??
大酒窝 发表于 2011-9-2 13:57 那等我去跟向日葵商量一下! 看它能不能在不凋谢的情况下,先把籽儿长熟了 ...
死因 发表于 2011-9-2 14:13 那还是算了吧 这事儿跟女人生孩子一个样。
大酒窝 发表于 2011-9-2 14:37 早说我就从国内给你带两包“洽洽”了~ 省的你老惦记人家田里的向日葵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