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死因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BY暴饮暴食男.................In The Garden Of Happiness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9-2 13:20:46 | 显示全部楼层
死因 发表于 2011-9-1 23:52
你相册里面不是有几张你自己的照片儿么

那就是一般的相机照着玩的~和你那个比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 13:26:26 | 显示全部楼层
死因 发表于 2011-9-2 13:01
哈哈

外見はピカピカで、中身はもうぼろぼろだわ

这是说我么?

阿姨想心态永远18,可是啊,总有人提醒我,已经老了~~
唉~

咱能不这么哀怨么~
过几天打算去看向日葵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 13:36:26 | 显示全部楼层
vicky123 发表于 2011-9-2 13:20
那就是一般的相机照着玩的~和你那个比不了

其实一般相机就足够了。

这就是我完了这么长时间相机后总结出来的经验。

照片儿本不一定非要看相机怎么样的。

主要看是谁拿着,拍的是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 13:37:0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酒窝 发表于 2011-9-2 13:26
这是说我么?

阿姨想心态永远18,可是啊,总有人提醒我,已经老了~~

俺说的是俺自己。

你一个人看样子也挺能折腾的,

记得弄点儿葵花子儿给我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 13:41:03 | 显示全部楼层
死因 发表于 2011-9-2 13:37
俺说的是俺自己。

你一个人看样子也挺能折腾的,

哈哈,我也差不多一样ボロボロ~~

我就瞎折腾~没啥正经事儿
像个浮萍,没有根

人家不让摘花,再说,路边的野花不能采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 13:47:59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酒窝 发表于 2011-9-2 13:41
哈哈,我也差不多一样ボロボロ~~

我就瞎折腾~没啥正经事儿

咱们不摘花  

就吃点儿籽儿而已   都不行??

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 13:57:34 | 显示全部楼层
死因 发表于 2011-9-2 13:47
咱们不摘花  

就吃点儿籽儿而已   都不行??

那等我去跟向日葵商量一下!

看它能不能在不凋谢的情况下,先把籽儿长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 14:13:2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酒窝 发表于 2011-9-2 13:57
那等我去跟向日葵商量一下!

看它能不能在不凋谢的情况下,先把籽儿长熟了 ...

那还是算了吧  

这事儿跟女人生孩子一个样。

你可以去问问处女能生孩子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 14:37:10 | 显示全部楼层
死因 发表于 2011-9-2 14:13
那还是算了吧  

这事儿跟女人生孩子一个样。

早说我就从国内给你带两包“洽洽”了~
省的你老惦记人家田里的向日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 16:01:2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酒窝 发表于 2011-9-2 14:37
早说我就从国内给你带两包“洽洽”了~
省的你老惦记人家田里的向日葵 ...

恰恰这边儿也有卖的

人家不是想尝尝大一亲手摘的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