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84nicholas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一个人的狂欢 —— 高崎花火大会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9 22:44:23 | 显示全部楼层
爽快诚信人 发表于 2011-8-29 21:54
这位置不太好吧 再往前靠靠 市役所西边的桥那里多好

开车过去怕没有停车场
所以才选择学校后面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9 22:45:02 | 显示全部楼层
niu_niu 发表于 2011-8-29 21:53
属于年轻人滴伤感~~~~

不年轻了{s:1:0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9 22:45:32 | 显示全部楼层
fuyugg8 发表于 2011-8-29 21:53
景色,音乐,回忆都非常完美
这个帖子值得顶一下

谢谢帮顶
有时间再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9 23:04:50 | 显示全部楼层
84nicholas 发表于 2011-8-29 22:20
恩,经过这段感情后知道了亲情是不变的
最爱自己的永远是自己的爹和娘
我也该到尽孝道的时候了

我也想等1年后让爸妈来玩玩 以前上学的时候没机会 现在是工作了必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9 23:06:5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如果能接受工厂的工作的话 我可以帮你问问 有个机会再留几年磨练一下也是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9 23:22:27 | 显示全部楼层
kaaori1982 发表于 2011-8-29 23:06
楼主如果能接受工厂的工作的话 我可以帮你问问 有个机会再留几年磨练一下也是好 ...

我明年3月就大学院毕业了
因为在日本没有亲戚,所以打算这次拜托教授给我做保证人
毕业后估计就难办了,一是没保证人,二是没时间了
我跑了很多公司,掉了也很多
主要原因是自己来日时间比较短,日语很一般
如果你真要帮我问工作的事情那我真是感激不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9 23:28:04 | 显示全部楼层
カメラ不zha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9 23:32:05 | 显示全部楼层
aball 发表于 2011-8-29 23:28
カメラ不zha様。

见笑了,主要还是水平不怎么样啦
相机是其次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30 00:18:0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很在意薯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30 00:18:54 | 显示全部楼层
flytothesky 发表于 2011-8-30 00:18
你很在意薯条?

是薯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