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84nicholas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一个人的狂欢 —— 高崎花火大会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9 14:40:05 | 显示全部楼层
wmy5716645 发表于 2011-8-29 14:23
好漂亮的花火大会啊 真想去

总之还不错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9 14:54:26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梦迷离 发表于 2011-8-29 12:24
一个人的狂欢 一群人的孤单 当年的她 已经远走 没有了任何的消息。。。。。。。。。。。 酒精不能麻醉在心 ...

时间可以使伤口愈合,变淡
但却不能让伤口消失
就好像哈利波特头上的那道伤痕
只有遇到伏地魔的时候才会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9 16:26:34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施主不要太过于执着 眼前的山是自己造的 脚下的泡是自己磨出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9 16:35:50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梦迷离 发表于 2011-8-29 16:26
呵呵 施主不要太过于执着 眼前的山是自己造的 脚下的泡是自己磨出来的

听大师一番话,顿感胜读十年书啊
吾已看破红尘,遂称爱无能
吾愿从此追随大师,改法号为扯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9 17:22:5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啊,我以前在国内的时候在商场听过这首歌,但是一直不知道名字,今天托楼主的福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9 17:47:02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哎 领悟下佛法 看破下是非 等那一百年后 花开的瞬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9 19:12: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七月底刚单身赴任札幌 第二周的烟花大会我也是一个人去的
这种感觉。。。。。。。。。。。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9 19:13:5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受太深 无法用言语表达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9 20:04:16 | 显示全部楼层
千叶中央鑫 发表于 2011-8-29 17:22
谢谢楼主啊,我以前在国内的时候在商场听过这首歌,但是一直不知道名字,今天托楼主的福啊。 ...

无意中还帮到人了
真不可思议
不客气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9 20:06:15 | 显示全部楼层
kaaori1982 发表于 2011-8-29 19:13
感受太深 无法用言语表达哎。。。。。。。。。。。。

这样的伤感,这样的意境
只有真正体会过的人才能明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