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84nicholas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一个人的狂欢 —— 高崎花火大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29 20:18:2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最后那一滚把整个伤感带到顶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9 20:20:38 | 显示全部楼层
琦林 发表于 2011-8-29 20:18
你最后那一滚把整个伤感带到顶峰了···········

谢谢哈
虽然我也不想
大伤没受,手脚都破了
今天有个哥们还说想看照片
但是当时全身都是泥,而且止血才是首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9 20:55:14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的,你会找到自己的目标的,最后你会充实起来!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9 21:00:50 | 显示全部楼层
CORNING 发表于 2011-8-29 20:55
挺好的,你会找到自己的目标的,最后你会充实起来!加油!

我现在的目标就是跑就职找工作
虽然现在还没找到
但是不到最后我不会放弃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9 21:01:3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呀,向前看吧。别再为过去了的 悲伤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9 21:04:11 | 显示全部楼层
ljy_0305 发表于 2011-8-29 21:01
楼主呀,向前看吧。别再为过去了的 悲伤了。。。

恩,谢谢,我会的
希望不要再遇到“伏地魔”
否则心里这道疤还是会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9 21:09:33 | 显示全部楼层
歌真好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9 21:11:04 | 显示全部楼层
84nicholas 发表于 2011-8-29 21:00
我现在的目标就是跑就职找工作
虽然现在还没找到
但是不到最后我不会放弃的 ...

加油,我那个时候也是这样的,
全身心的投入就职活动,忘掉那种孤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9 21:13:50 | 显示全部楼层
lsmboa 发表于 2011-8-29 21:09
歌真好听

谢谢夸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9 21:14:57 | 显示全部楼层
CORNING 发表于 2011-8-29 21:11
加油,我那个时候也是这样的,
全身心的投入就职活动,忘掉那种孤独

晚点发一组和就职有关的照片
尽请关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