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琦林 发表于 2011-8-29 20:18 你最后那一滚把整个伤感带到顶峰了···········
CORNING 发表于 2011-8-29 20:55 挺好的,你会找到自己的目标的,最后你会充实起来!加油!
ljy_0305 发表于 2011-8-29 21:01 楼主呀,向前看吧。别再为过去了的 悲伤了。。。
84nicholas 发表于 2011-8-29 21:00 我现在的目标就是跑就职找工作 虽然现在还没找到 但是不到最后我不会放弃的 ...
lsmboa 发表于 2011-8-29 21:09 歌真好听
CORNING 发表于 2011-8-29 21:11 加油,我那个时候也是这样的, 全身心的投入就职活动,忘掉那种孤独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