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4408|回复: 65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一个人的狂欢 —— 高崎花火大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29 00:39: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84nicholas 于 2011-8-29 02:41 编辑

时间:2011年8月28日晚19:15~20:15
地点:群馬県高崎市
          高崎経済大学
          正后方一座不知名的桥
参加人员:自己

估计这是最后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在高崎看花火了
明年毕业后都不知道自己会在哪里
就冲这点,孤身一人的花火大会也值得去看看
1.JPG
提前半个小时到达目的地发现已经快没场地了
日本人可真是热情高涨,都还没开始就吃上了
而且整个桥边坐的人不是拖家带口就是成双成对
我一个人真是显得格格不入
2.JPG
抓紧时间,占个地
拿出替换镜头和仅有的一罐啤酒和一袋薯片
4.JPG
19:15终于开始了
5.JPG
花火实在是难拍,后悔没拿三角架
6.JPG
总之拍了许多
7.JPG
不是手抖
8.JPG
就是不完整
3.JPG
中途休息一下喝点啤酒吃点薯片
9.JPG
休息完开始下半场
10.JPG
回家选了一下才选出一部分还能看得出是花火的
11.JPG
各方面原因
12.JPG
自己的水平次是主要,相机是其次
14.JPG
狂拍了一小时后终于结束了
最后的一发把这片天都给照亮了
16.JPG
酒喝完,薯片也没了,收拾收拾回家了

休息期间:
期间不知道是谁在放音乐
放的是大塚愛的金魚花火
听着听着就想起了2008年群馬伊勢崎的火花大会
那是自己来日本第一次看的花火大会
随着歌曲旋律的推进
想起了那年让人感动的花火
想起了她美丽的脸庞
想起了她温柔的声音
想起了那晚让我难忘的吻。。。。。。
时隔三年,物是人非
她还过得好吗?
她按时吃饭了吗?
她还经常上火牙疼吗?
她也会想起三年前的那场花火大会吗。。。。。。
难受之余,一口气喝掉了整罐啤酒!
15.JPG
回家路上:
人山人海,一条狭窄的路上挤满了人
而且都是成双成对的
触景生情之余,哥们打算抄近道
由于草地湿滑
结果连人带相机直接从2米多高的草坡上滚到下面的马路
人摔得不轻,全身都是泥
庆幸的是单反没事,自己也没受大的伤

趁兴而去,带着伤感的回忆和一身伤回到家
属于我的2011年花火大会结束了。
13.JPG
(全文完)

点评

你看的不是烟火 是回忆~  发表于 2011-8-29 21:07
顶  发表于 2011-8-29 09:07
发表于 2011-8-29 01:01:51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9 01:04:55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请问搂主的那个她去哪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9 01:05:53 | 显示全部楼层
在上沙发慢慢欣赏!很美的烟花哦!{s:1:0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9 01:27:40 | 显示全部楼层
babosarang 发表于 2011-8-29 01:04
沙发,请问搂主的那个她去哪里了?

离开我了
而且是在我最需要帮助的时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9 03:33:06 | 显示全部楼层
重新开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9 03:37:0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觉的挺伤感。一年前的今天。
选者也物是人非了。
。。。
一样的地方。却少了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9 04:36:33 | 显示全部楼层
拖鞋 薯条 啤酒 镜头

   楼主  这意境啊  非常人能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9 08:22:46 | 显示全部楼层
思念...是痛...
伴随着心跳...
分分秒秒折磨着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9 09:19:02 | 显示全部楼层
名城大个 发表于 2011-8-29 08:22
思念...是痛...
伴随着心跳...
分分秒秒折磨着我..

我心里这一道伤疤
会随着时间的推移愈合,变淡
但是却不会消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