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孩子 发表于 2011-8-26 17:55 韓国料理だとただのキムチのせじゃないかよ
使用道具 举报
黑色的猫 发表于 2011-8-26 17:59 不吃主食不行呀!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8-26 18:04 そうしたら、どうする? 食べる量がそれしかないから、料理増やしたら、ご飯入らなくなる!
购物狂 发表于 2011-8-26 14:06 这个吃了会臭的
xiaoshichuan 发表于 2011-8-26 14:19 偶家最贵定食800。中华咋干不过韩国料理呢。
leijiemail 发表于 2011-8-26 18:22 你说话感觉好友意思……呵呵。
购物狂 发表于 2011-8-26 18:25 偶本身就是一个很有意思的人 哈哈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