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8-26 14:13 900日元! 对了!
使用道具 举报
xiaoshichuan 发表于 2011-8-26 14:19 偶家最贵定食800。中华咋干不过韩国料理呢。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8-26 14:23 我公司附近都这个价位! 底角问题,和料理无关。
xiaoshichuan 发表于 2011-8-26 14:25 地脚问题.
瑶薾 发表于 2011-8-26 14:43 你酱烫?好喝不。
Tom熊 发表于 2011-8-26 14:50 这厮怎么这么不爱吃饭?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