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8-26 17:16 有吃 只不过没吃几口而已
使用道具 举报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8-26 17:18 已经在深刻反省中了
黑色的猫 发表于 2011-8-26 17:39 浪费可不好呀,得多吃点
阿乐pp 发表于 2011-8-26 17:45 给小刚哥吃吧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8-26 17:52 反省中!!! 下次记得会少要点米饭的!
黑色的猫 发表于 2011-8-26 17:53 你下次可以这么说,饭要我半碗,菜给我一份半吧
rigixyoteyi 发表于 2011-8-26 17:53 全然辛くないみたいよ(^O^)/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8-26 17:57 但是那样的话,饭还是会剩的! 要不然干脆米饭不要了,都换成菜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