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善良的狐狸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8月26日的午餐 カルビスープ定食『韓国料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26 17:39:01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8-26 17:16
有吃

只不过没吃几口而已

浪费可不好呀,得多吃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6 17:45:21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8-26 17:18
已经在深刻反省中了

给小刚哥吃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6 17:52:25 | 显示全部楼层
黑色的猫 发表于 2011-8-26 17:39
浪费可不好呀,得多吃点

反省中!!!

下次记得会少要点米饭的!

{s:1:009}{s:1:0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6 17:53: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阿乐pp 发表于 2011-8-26 17:45
给小刚哥吃吧

很能吃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6 17:53: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黑色的猫 于 2011-8-26 17:53 编辑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8-26 17:52
反省中!!!

下次记得会少要点米饭的!


你下次可以这么说,饭要我半碗,菜给我一份半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6 17:53:53 | 显示全部楼层
全然辛くないみたいよ(^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6 17:55:03 | 显示全部楼层
韓国料理だとただのキムチのせじゃないか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6 17:57:48 | 显示全部楼层
黑色的猫 发表于 2011-8-26 17:53
你下次可以这么说,饭要我半碗,菜给我一份半吧

但是那样的话,饭还是会剩的!

要不然干脆米饭不要了,都换成菜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6 17:58:42 | 显示全部楼层
rigixyoteyi 发表于 2011-8-26 17:53
全然辛くないみたいよ(^O^)/

辛くないよ!全然!

辛いって一言も言ってないか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6 17:59:01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8-26 17:57
但是那样的话,饭还是会剩的!

要不然干脆米饭不要了,都换成菜上???

不吃主食不行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