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黑色的猫 发表于 2011-8-26 18:10 点之前告诉店员,先给我少来点饭,不够我在去加!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8-26 23:28 那不就时是我一开始说的, 下次让他们少上点饭。
瑶薾 发表于 2011-8-26 18:20 那你的意思是米饭继续浪费中。楼主2次了哦!
youroxygen 发表于 2011-8-26 18:13 吃不起,帮顶
leijiemail 发表于 2011-8-26 18:23 因为日本的中华料理不好吃……适合日本人的口味。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