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雪千寻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登山召集帖————最后的富士山(9月15日封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26 17:59: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9月 15号去富士急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6 18:58:04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顶,快乐又美丽![.89C3F3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6 19:00:4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周下雨又去不了了。打算平日人少的时候去。有组织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6 19: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想去登富士山,终于有机会啦 哈哈  
      俺是初心者 啥装备也没有 最低需要什么装备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6 20:29:14 | 显示全部楼层
需要什么装备啊?
没啥经验,怕给大家拖后腿

女生的话有人帮忙登山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6 22:09:5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太好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6 23:21:40 | 显示全部楼层
富士山不好爬吧。。
加油。。嘿嘿
期待好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6 23:21:42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有去过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6 23:49:5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想去!要是9月3日,4日就好了![.1B7C8D6A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7 00:00:33 | 显示全部楼层
えへへへ 发表于 2011-8-26 23:21
富士山不好爬吧。。
加油。。嘿嘿
期待好片

终于看到你打中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