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A:) 发表于 2011-8-26 10:39 现在几个人了啊~等我老公回来问问老公让不让我去~
使用道具 举报
zhouweijun13 发表于 2011-8-26 10:42 我也想去~~~
haojun1376 发表于 2011-8-26 10:44 楼主老大,封山是个什么概念?俺们老师说11月要组织同学们去...是不是就是去山脚下看看啊... ...
yijianlian123 发表于 2011-8-26 11:27 我想去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