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雪千寻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登山召集帖————最后的富士山(9月15日封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27 01:07:47 | 显示全部楼层
雪千寻 发表于 2011-8-27 00:03
背包··

羽绒服···

==身体还行,看来我要去搞双鞋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7 01:08:28 | 显示全部楼层
前田敦子 发表于 2011-8-27 01:07
==身体还行,看来我要去搞双鞋嘛

en en ``

还不报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7 01:49:05 | 显示全部楼层
雪千寻 发表于 2011-8-27 00:01
装备不是那么麻烦···
也不需要什么经验,只要你身体素质还不错就ok了····
...

最高爬过一千多米的山
虽然不是最后,但是有人照顾
比如说,我的背包里面没有重物

可以爬山,但是不善于爬坡

这样的可以上的去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7 01:57:16 | 显示全部楼层
卡酷扣 发表于 2011-8-27 01:49
最高爬过一千多米的山
虽然不是最后,但是有人照顾
比如说,我的背包里面没有重物

是女生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7 02:04:12 | 显示全部楼层
雪千寻 发表于 2011-8-27 01:57
是女生吗·?~?~

恩啊,女滴
咋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7 02:10:29 | 显示全部楼层
卡酷扣 发表于 2011-8-27 02:04
恩啊,女滴
咋啦?

富士山海拔3千多米···

而且越是往后越是难登···我们是9月10日预订登山··封山是9月15日··

我们去的时候可以说是条件最差的时间段···

要量力而为啊···

有身体素质不错的女生去都还带了两桶氧气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8-27 03:16:1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7 09:07: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是在富士山五禾木处,我也想去,楼主我加你qq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7 09:35:31 | 显示全部楼层
鞋子很重要,關乎登山的安全,千萬不能是新鞋,再好的新鞋登山都夠嗆。
如果平時不常穿的登山鞋,最好在登山前先穿一週左右(新鞋至少得先穿一個月),做好預先的磨合,登山的時候腳能舒服些,也安全些……

另外,選鞋的時候要挑重量輕、柔韌適度、透氣好的鞋,尤其是鞋底不能太硬(容易導致滑落或扭傷)。
登山的時候襪子要多帶几雙,遇到出汗時要儘快更換,保持腳的乾燥。
中途休息的時候,要讓鞋和腳都透透氣。

如果途中腳有不適感,要及時檢查,即便是鞋內有小沙粒,都會導致腳受到損傷,影響登山安全。
如果要在夜間登山的話,要特別注意安全,不能走太快,相互的間距不能拉得太開,體力弱的要安排在隊伍的中間,前後安排體力好的人做前導和殿後,儘量保持整體隊伍的勻速前行,行進過程中要避免冒進、逞強,並儘量在體力最弱的人感到不適前休息。

總之,安全第一、安全第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7 09:56:43 | 显示全部楼层
雨衣也需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