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雪千寻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登山召集帖————最后的富士山(9月15日封山)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6 14:19:42 | 显示全部楼层
RENA:) 发表于 2011-8-26 14:17
恩那,对不起啦,登富士山一直是我的梦想,今天中午兴高采烈的跟老公说我要去富士山,结果被当即泼了冷水 ...

我也结婚啦····

老婆体力不好,但是还是让我去···

晚上她去朋友家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6 14:21:54 | 显示全部楼层
雪千寻 发表于 2011-8-26 14:18
你厉害·······

哪里厉害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6 14:23:41 | 显示全部楼层
雪千寻 发表于 2011-8-26 14:19
我也结婚啦····

老婆体力不好,但是还是让我去···

你太幸福啦,有这么一位善解人意的好老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6 14:25:03 | 显示全部楼层
90后压力好大,亲去了回不来负责包邮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6 14:25:55 | 显示全部楼层
前田敦子 发表于 2011-8-26 14:25
90后压力好大,亲去了回不来负责包邮么==!

包,

3包呢···
哈哈···嘎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6 14:29:14 | 显示全部楼层
雪千寻 发表于 2011-8-26 14:25
包,

3包呢···

那贫道90后需带何物?求店铺说明啊,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6 14:38:27 | 显示全部楼层
需要准备什么装备吗?
从来不曾登过高山的人路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6 16:44:13 | 显示全部楼层
等看登山直播……
可別把3包給漏了哦,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6 16:48:28 | 显示全部楼层
[.E36A8.]学校组织20号去富士山,那时候都封山了啊,还有什么好玩的

点评

不可能是登山滴····  发表于 2011-8-27 00: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6 17:22:51 | 显示全部楼层
唉  富士山夏天不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