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mpkin 发表于 2011-8-28 19:31 嗯,呵呵,拍的不错,照片有在小春贴出来吗?呵呵,我去学习一下
使用道具 举报
pumpkin 发表于 2011-8-28 14:11 不过下下雨好,天太热,本来想多拍几组但就是天热没出去,出去一会就黑了 ...
pumpkin 发表于 2011-8-27 11:42 呵呵,终于看到你中文的评论了..嗯,谢谢
pumpkin 发表于 2011-8-28 19:35 还得继续努力吧
pumpkin 发表于 2011-8-28 14:02 到时候看看情况,呵呵,最近天太热了
313196856 发表于 2011-8-28 19:59 摆脱说谎话也要专业点好吧 第一次听说腹肌和赘肉同时并存
半音符 发表于 2011-8-28 21:09 其实我更喜欢她的一些老歌
pumpkin 发表于 2011-8-29 21:00 嗯,那要看怎么练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