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8-26 20:45 啊 哈哈...好孩纸的说 ...
使用道具 举报
edna0406 发表于 2011-8-26 21:11 又一力作问世哈,支持一下
过河虾 发表于 2011-8-26 21:38 欣赏佳作,不过模特要更上一层楼.
LH10520 发表于 2011-8-26 21:56 我说的是模特打扮的太刻意了,影响了整个画面感觉~你拍的还是不错的~ ...
lo动物ve 发表于 2011-8-26 22:46 无语,还穿什么衣服啊,直接内衣秀不就完了。。。
wongxp 发表于 2011-8-26 22:47 麻豆是牧嫂不,拍的那么漂漂
wanghao1595 发表于 2011-8-26 22:57 不是這個意思 是男女審美方式不太一樣
313196856 发表于 2011-8-26 23:09 我只是说说而已 你不用这么诚实滴
えへへへ 发表于 2011-8-26 23:18 又拍照了啊? 挺好。。嘿嘿
413053486 发表于 2011-8-26 23:18 大红鞋 嘿嘿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