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囍洋洋
收起左侧

[穿名堂] 美白产品哪种比较好呢,各位童鞋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8-27 04:33:2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7 12:46: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定要保持皮肤的水油平衡,一味的用美白产品效果不会很理想,补水,促进血液循环,加美白!偶尔去一下角质!
我也是黑底,但是现在大家都说我白了,继续努力‘
我的爱用品----fancl家的美白精华,alblanc的水和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7 14:14: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想尝试雪肌精
闻着那酒精味 下不了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7 16:41: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用的是杜克的左旋c 直接维生素c涂脸上 刚涂上去那个痛哦
不过很有效果 我的痘印都淡了不少 白天用的话可以更好的发挥防晒霜的效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8 01:05:59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在吃资生堂的那美白的药,好像有效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8 01:19:07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洋洋牌儿 美白洁面乳  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8 01:31:10 | 显示全部楼层
ai79379 发表于 2011-8-28 01:19
喜洋洋牌儿 美白洁面乳  哈哈哈哈

{:11_368:} 我要变白白{:11_36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7 17:04:37 | 显示全部楼层
雪肌精我坚持用了2瓶,都是最大容量l的,没感觉有任何变化。我也听说是用来敷面膜比较有效,不过酒精味实在是呛得难受。其实我脸上的皮肤还是属于比较白净的,悲催的是脖子的颜色和脸色差太大,也不知道为什么脖子颜色那么暗。不知道的人还以为脸上擦得太白,其实刚洗完澡完全不化妆的时候,脸和脖子就是两个颜色。为了能调到一个颜色,只能在脸上用比较深色的粉底。想把脖子美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7 21:09:36 | 显示全部楼层
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11-8-26 13:32
没有哎,mm在东京么?
东京的话,cosme的店里有的卖
或者就只能网购了

薏仁水怎么用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8 12:13:09 | 显示全部楼层
xinjian4239 发表于 2011-10-27 21:09
薏仁水怎么用啊

啊,跟化妆水一样用啊,就是化妆水啊,名字叫薏仁水而已
http://www.imju.jp/naturie/skicon_h.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