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3503|回复: 42
收起左侧

[穿名堂] 美白产品哪种比较好呢,各位童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24 04:32: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11_372:}本人好像天生就不白,加上不注意防晒,几乎越来越黑了。
{:11_373:}有没有童鞋有实战的经验,哪种美白产品比较好呢。
{:11_376:}求美丽。。。。。。








↓↓↓↓↓↓↓↓↓↓↓↓↓↓↓↓↓↓↓↓↓↓↓↓↓↓↓↓↓↓↓↓↓↓↓↓↓↓↓↓↓↓↓



下面就是悲剧的我。。。。
62037b5ajw1djo6biqe19j.jpg
发表于 2011-8-24 08:30: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知道什么能真正起作用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4 13:37:53 | 显示全部楼层
fxcgn 发表于 2011-8-24 08:30
我也想知道什么能真正起作用呢

只听过雪肌精的口碑好{:11_37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4 14:11:30 | 显示全部楼层
兰蔻的美白精华配小黑瓶用 不错 加内服 白兔的美白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4 14:55:56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然就是美......不需要美白的...
我以前也黑....这两年自然变白了点..也不知道为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4 14:56:46 | 显示全部楼层
宝子 发表于 2011-8-24 14:55
自然就是美......不需要美白的...
我以前也黑....这两年自然变白了点..也不知道为 ...

因为有我,我叫饭团,你见过大米是黑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4 14:58:05 | 显示全部楼层
東京団子 发表于 2011-8-24 14:56
因为有我,我叫饭团,你见过大米是黑的吗

黑米..就是黑的..还有坏点的大米也是黑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4 15:37:47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 不是别人用着好你用也好的啊  美白的你就挨个试试呗
ps我用雪肌精的水 和资生堂的HAKU还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4 16:09:22 | 显示全部楼层
刚买了套ALBION, 据说是白菜中的战斗机~~~

听很多人说好~~~自己用什么效果还不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4 16:11:25 | 显示全部楼层
Ciel 发表于 2011-8-24 16:09
刚买了套ALBION, 据说是白菜中的战斗机~~~

听很多人说好~~~自己用什么效果还不知道。。 ...

这个不便宜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