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囍洋洋
收起左侧

[穿名堂] 美白产品哪种比较好呢,各位童鞋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4 16:14:39 | 显示全部楼层
Ciel 发表于 2011-8-24 16:09
刚买了套ALBION, 据说是白菜中的战斗机~~~

听很多人说好~~~自己用什么效果还不知道。。 ...

白菜中的战斗机!!!{:11_36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4 16:33:56 | 显示全部楼层
宝子 发表于 2011-8-24 16:11
这个不便宜吧..

跟它旁边那几个柜台的东西比起来便宜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4 16:34:20 | 显示全部楼层
囍洋洋 发表于 2011-8-24 16:14
白菜中的战斗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4 17:09: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用雪肌精的水,感觉没什么效果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4 17:22:5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样子 还是没有王道的产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4 17:24:59 | 显示全部楼层
经常泡澡 去洗温泉会变白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8-24 18:50:2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4 23:11: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用的是haku 无功无过的感觉
不过就是一直用着也没有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6 11:12:37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喝牛奶plus用黑炭洗面奶plus芦荟精华液plus少外出
半年下来一定能白不少。
mm加油,美白是要持之以恒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6 11:32: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rainywang0707 于 2011-8-26 11:33 编辑

雪肌精一定要泡纸膜敷脸才会白,不过觉得有点浪费啊,哈哈,直接当一般的化妆水拍的话没什么大效果
还有个薏仁水也很出名,超级大白菜啊,500ml才600多把?具体价格不记得了
得过前几年cosme大赏的美白奖
haku也在用,好好按摩,早上起来肤色会亮白,但是也要坚持用
fancl的美白面膜和orbis的美白面膜都在用,一般敷完后拿下来肤色很白
我一般用完后就擦haku,早上起来气色肤色都不错~
因人而异啊,也有很多mm说很鸡肋的,我底色也白,主要是想淡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