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wxkcd
收起左侧

[讨论]人过30,是继续在国外作博士后还是回去作教授,热情欢迎大家各抒己见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6-8-30 15: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也要看能不能拿的到,我们东北大金研材料够强了吧,副教授回去清华都有没给教授的.更不要说博士了![em06]一般就是欢迎你来作博士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8-30 15: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阿卡在2006-8-30 13:58:00的发言:
清华大学教授到了你的嘴里
似乎好当得很。。。


这也没办法,小怒和清华的渊源还是比较深的![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8-30 15: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阿卡在2006-8-30 13:58:00的发言:
清华大学教授到了你的嘴里
似乎好当得很。。。


比喻一下,
关键是对楼主有信心
跟的是世界第一的老板,应该能把清华校长震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8-30 15: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wxkcd在2006-8-30 14:01:00的发言:
这也没办法,小怒和清华的渊源还是比较深的![em07]
被你说得冷汗直流
给我老爹丢人
打开窗户我跳下去........................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8-30 14:03:16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6-8-30 15: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8-30 15: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怒剑鸣在2006-8-30 14:01:00的发言:
比喻一下,
关键是对楼主有信心
跟的是世界第一的老板,应该能把清华校长震住

镇不住的,顾校长在金研呆过,我的水平也就是博士后的水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8-30 15: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pangpangyi在2006-8-30 14:04:00的发言:还是造芯片实惠,
交大的领导都是猪脑子,俺当时就怀疑那芯片,真那么神奇?
可惜,俺是小人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8-30 15: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怒剑鸣在2006-8-30 14:03:00的发言:
被你说得冷汗直流
给我老爹丢人
打开窗户我跳下去........................

彼此,彼此,我老爷子最近也说我太水了,文章太少,高档的又没有,搞的他没面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8-30 15: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pangpangyi在2006-8-30 14:04:00的发言:还是造芯片实惠,
可惜,专业不对口!我是作玻璃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8-30 15: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光明使者在2006-8-30 14:07:00的发言:
交大的领导都是猪脑子,俺当时就怀疑那芯片,真那么神奇?
可惜,俺是小人物。

你是交大的,牛牛啊!另外楼上请赐票![em0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8-30 14:10:22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