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water1613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日本街头这狗叫什么名字啊 怎么长的像玩具呢 在日本贵不贵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2 14:05:30 | 显示全部楼层
jackzxx 发表于 2011-8-22 13:25
我和老婆本来也想买来着 不过老婆怀孕了
就得等两年了
よかったら 买到了 让我们参观参观啊 哈哈 ...

哈哈 好的 等你们有了baby 再养一只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2 14:06:05 | 显示全部楼层
anllpple 发表于 2011-8-22 13:18
哈哈  好可怜

是呀 我老婆看见毛毛的 可爱的 就动不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2 14:06:34 | 显示全部楼层
瑶薾 发表于 2011-8-22 13:17
那打听到了也给我说一声啊!太可爱了。

是吧 太可爱了 你住在哪里啊 要是近 就一起买 不知道打不打折  哈哈 {s:1:0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2 14:06:42 | 显示全部楼层
博美。只不过是毛剪了而已,这个狗很吵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2 14:10:21 | 显示全部楼层
双鱼公主 发表于 2011-8-22 14:06
博美。只不过是毛剪了而已,这个狗很吵的

哇 不是吧 {s:1:011}  我要是买了 先给它喂点哑巴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2 14:16:16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可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2 14:45:40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袖珍的ポメラニアン..要40w左右..可惜我家孩子狗过敏你能养..真的是很可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2 14:48:27 | 显示全部楼层
water1613 发表于 2011-8-22 13:04
我靠 你这啥狗啊

同一个品种的狗阿。都说了你发的那些照片是修剪过毛后得样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8-22 14: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2 14:58:32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的小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