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water1613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日本街头这狗叫什么名字啊 怎么长的像玩具呢 在日本贵不贵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2 12:54:57 | 显示全部楼层
鱼-=-不会水 发表于 2011-8-22 12:05
好萌啊~~~~

是呀是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2 12:55:37 | 显示全部楼层
KasimNan 发表于 2011-8-22 12:01
好像银魂的萨达哈如!!!

经你这么一说 确实是啊  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2 12:56:04 | 显示全部楼层
传统的日本犬 柴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2 12:56:30 | 显示全部楼层
棉花姑娘 发表于 2011-8-22 11:51
啊,原来是博美啊。。。

啥 博美 是名字么  这狗有人说叫俊介  到底是啥玩意啊  我老婆逼着我要买呢 天天没活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2 12:57:02 | 显示全部楼层
Sonakihiro 发表于 2011-8-22 11:45
有几张看过去
好真好真

啊 啊 啊 啊 啊  真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2 12:59:03 | 显示全部楼层
雪千寻 发表于 2011-8-22 11:12
哇靠···超可爱的狗,好喜欢··

是吧 我老婆也喜欢 觉得很像玩具 说眼睛比别的狗好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2 12:59:06 | 显示全部楼层
water1613 发表于 2011-8-22 12:54
对我来说有点小贵啊 呵呵 20W 哪里有卖 朋友知道么 介绍下

你住哪里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2 13:00:2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咸菜 发表于 2011-8-22 11:22
这只。。。。多少钱都买不到的。。。

请问有类似的么 就是这个品种 不一定非要这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2 13:01:08 | 显示全部楼层
yasushi 发表于 2011-8-22 11:43
我们家正相反,我是拼命想养。。我们家老大什么动物都禁止。。。。

额  咱哥俩正相反啊 我不想养啊 俺老婆都要杀人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2 13:02: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狐狸狗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