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water1613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日本街头这狗叫什么名字啊 怎么长的像玩具呢 在日本贵不贵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2 15:22:55 | 显示全部楼层
LizLisa❤ 发表于 2011-8-22 15:07
这不是俊介么。。。
豆柴吧

你说这狗长大了 就变成那样了 怎么办啊   长大了不好玩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2 15:23:21 | 显示全部楼层
gumiho_chan 发表于 2011-8-22 14:58
可怜的小狗……

是呀 小狗可爱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2 15:24:23 | 显示全部楼层
无敌烽火轮 发表于 2011-8-22 12:50
就是国内的博美,给他理理发以后就是这个样子了。这只狗叫俊介君,现在国内微博已经火爆了。。。。 ...

还得给它剪毛啊 貌似很麻烦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2 15:24:26 | 显示全部楼层
water1613 发表于 2011-8-22 15:22
不会吧 我刚才看了 长大了就不好玩了啊

你没养过狗吗。狗都是小时候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2 15:24:52 | 显示全部楼层
chrisbai 发表于 2011-8-22 12:49
這隻狗貌似現在很火,狗狗的名字叫“俊介”,是一戸普通的日本人家里養的。 ...

哦 原来如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2 15:30:03 | 显示全部楼层
yiru1016 发表于 2011-8-22 11:45
照片的狗的毛应该是主人帮他修理的,实际的毛要长很多,lz要有时间好好照顾打理它才行呀 ...

第一次看到这么Q的博美!!!!我的天,我对博美的印象瞬间狂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2 15:34:39 | 显示全部楼层
博美真的很可爱 但毛毛很多 需要更多的悉心照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2 15:36:33 | 显示全部楼层
樱花落║soul▼ 发表于 2011-8-22 15:24
你没养过狗吗。狗都是小时候好看

这只狗已经8岁了啊。看你怎么给他弄发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2 15:42:12 | 显示全部楼层
water1613 发表于 2011-8-22 15:23
是呀 小狗可爱的

还没我家可爱呢~{s:1:0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8-22 15:43:4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