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water1613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日本街头这狗叫什么名字啊 怎么长的像玩具呢 在日本贵不贵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22 15:57:31 | 显示全部楼层
IMG_0197_副本.jpg

因为我们都是粉红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8-22 16:03:1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2 16:05:05 | 显示全部楼层
water1613 发表于 2011-8-22 11:06
我自己沙发一下 这狗就是眼睛比较像玩具 我在国内没见到过

チワワ、我一朋友有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2 16:19:07 | 显示全部楼层
water1613 发表于 2011-8-22 15:49
额 没养过 我家就养过金鱼   原来是这样啊 狗就是小时候好玩啊 那大了咋办啊 总不忍心送人啊 ...

你想哈。你买个好狗不能图便宜吧..想叫他永远好看。怎么都在半个月理一次毛吧.在加上狗粮.狗尿片。早上晚上还在溜大街.
作好心理准备再决定买不买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2 16:28: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东京小妖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2 16:52:07 | 显示全部楼层
难得你老婆喜欢多少钱也要养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2 17:02: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主人照顾的好,狗狗才可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2 17:14:39 | 显示全部楼层
俊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2 17:19:23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可爱了哇,我去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2 17:20: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的小狗,也是小时候可爱。剪毛真的很贵,好一点的7,8千,每个月的狗粮,零食,尿不湿也要3千,是一笔不小的支出。
IMG_0178.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