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water1613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日本街头这狗叫什么名字啊 怎么长的像玩具呢 在日本贵不贵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22 17:25: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张是一个月后的,长的太快了
IMG_0236.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2 17:26:51 | 显示全部楼层
yiru1016 发表于 2011-8-22 11:45
照片的狗的毛应该是主人帮他修理的,实际的毛要长很多,lz要有时间好好照顾打理它才行呀 ...

很多人说是豆柴小犬啊!这到底是什么狗啊!好想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2 17:27:47 | 显示全部楼层
suicl66 发表于 2011-8-22 17:20
我家的小狗,也是小时候可爱。剪毛真的很贵,好一点的7,8千,每个月的狗粮,零食,尿不湿也要3千,是一笔 ...

亲爱的,这是贵宾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2 17:35:13 | 显示全部楼层
innseven 发表于 2011-8-22 17:27
亲爱的,这是贵宾吗?

公狗叫贵宾,母狗叫贵妇,我们家的是小母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2 17:53:52 | 显示全部楼层
超可爱,这不都养上了吗
顶。第一次看到这么可爱的狗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2 18:19:17 | 显示全部楼层
water1613 发表于 2011-8-22 12:53
哈哈哈哈  你这表情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2 18:23: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真的是博美吧,太吵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2 18:45:54 | 显示全部楼层
illusionxx 发表于 2011-8-22 18:23
不会真的是博美吧,太吵了

不会真的很吵吧 我老婆天天逼着我买 我晕了{s:1:0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2 18:46:23 | 显示全部楼层
lsmboa 发表于 2011-8-22 18:19
?????????????????????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2 18: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tatuya 发表于 2011-8-22 17:53
超可爱,这不都养上了吗
顶。第一次看到这么可爱的狗狗 ...

哈哈哈 是吧 我老婆也觉得可爱 费嚷嚷要养 {s:1:0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