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dingjie1990 发表于 2011-8-21 19:55 一直呆在日本呢|? 呵呵 慢慢来吧 等以后 找到个好老公了 生活也许会很好的 ...
ppp0017144 发表于 2011-8-21 19:59 男女比例严重失调。。。。。
bestamelia 发表于 2011-8-21 20:01 哈哈,对呀
ppp0017144 发表于 2011-8-21 20:04 那个男银岂不是好幸福。。。。
凤尾居士 发表于 2011-8-21 20:08 做过3年麻豆,这类工作最多。很难想象自己结婚时能否怀揣素人的心情。
危险的念头 发表于 2011-8-21 20:11 在这种地方打工很不错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