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bestamelia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日本人结婚的样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21 20:15:10 | 显示全部楼层
bestamelia 发表于 2011-8-21 20:10
你做了3年?
可能会有点厌倦了

厌倦到没有,就是不知道自己到时能否很好的REFLESH。

有机会的话可以交流一下,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1 20:18: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estamelia 于 2011-8-21 20:20 编辑
凤尾居士 发表于 2011-8-21 20:15
厌倦到没有,就是不知道自己到时能否很好的REFLESH。

有机会的话可以交流一下,呵呵! ...


我是觉得,演练了这么多遍到时候肯定数你最闪亮
再就是,自己结婚的时候,家人朋友都在
肯定还是会很感动
反正我是每次到听读给妈妈的信的时候
都忍不住眼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1 20:22:32 | 显示全部楼层
bestamelia 发表于 2011-8-21 20:18
我是觉得,演练了这么多遍到时候肯定数你最闪亮
再就是,自己结婚的时候,家人朋友都在
肯定还是会很感动 ...

看来你有很好潜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1 20:24:20 | 显示全部楼层
凤尾居士 发表于 2011-8-21 20:22
看来你有很好潜质。

什么潜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1 20:29:28 | 显示全部楼层
bestamelia 发表于 2011-8-21 20:24
什么潜质?

感情丰富就可以胜任类似工作。或许你可以做的比较自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1 20:34:46 | 显示全部楼层
凤尾居士 发表于 2011-8-21 20:29
感情丰富就可以胜任类似工作。或许你可以做的比较自然。

哈哈,没有啦
可能还是时间短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1 20:46:43 | 显示全部楼层
bestamelia 发表于 2011-8-21 20:34
哈哈,没有啦
可能还是时间短吧

个人最喜欢那种LEAD女生的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1 20:48:46 | 显示全部楼层
凤尾居士 发表于 2011-8-21 20:46
个人最喜欢那种LEAD女生的感觉。

lead?领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1 20:50: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凤尾居士 于 2011-8-21 20:50 编辑
bestamelia 发表于 2011-8-21 20:48
lead?领队?


就是带领女生
エスコー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1 20:52:59 | 显示全部楼层
凤尾居士 发表于 2011-8-21 20:50
就是带领女生
エスコート

你在日本哪里?
专门做模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