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amelia 发表于 2011-8-21 20:10 你做了3年? 可能会有点厌倦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凤尾居士 发表于 2011-8-21 20:15 厌倦到没有,就是不知道自己到时能否很好的REFLESH。 有机会的话可以交流一下,呵呵! ...
bestamelia 发表于 2011-8-21 20:18 我是觉得,演练了这么多遍到时候肯定数你最闪亮 再就是,自己结婚的时候,家人朋友都在 肯定还是会很感动 ...
凤尾居士 发表于 2011-8-21 20:22 看来你有很好潜质。
bestamelia 发表于 2011-8-21 20:24 什么潜质?
凤尾居士 发表于 2011-8-21 20:29 感情丰富就可以胜任类似工作。或许你可以做的比较自然。
bestamelia 发表于 2011-8-21 20:34 哈哈,没有啦 可能还是时间短吧
凤尾居士 发表于 2011-8-21 20:46 个人最喜欢那种LEAD女生的感觉。
bestamelia 发表于 2011-8-21 20:48 lead?领队?
凤尾居士 发表于 2011-8-21 20:50 就是带领女生 エスコー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