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ck 发表于 2011-8-21 19:43 好久以前我也在椿山莊打过工,挺有趣的
使用道具 举报
bestamelia 发表于 2011-8-21 19:43 民族特质 其实也没什么不好
dingjie1990 发表于 2011-8-21 19:45 呵呵 也许到时候你毕业了呢 呵呵
bestamelia 发表于 2011-8-21 19:44 也是结婚的?
蚂蚁牙黑 发表于 2011-8-21 19:46 这个一定要学会,很有用。可是我为啥咋都学不会
bestamelia 发表于 2011-8-21 19:48 学伪装? 不会伪装的人多好 干嘛非要伪装
dingjie1990 发表于 2011-8-21 19:50 准备一直呆在日本啊 很辛苦的 真的 如果没点身世 或者家产的话 这边 发展比较难 但是 适 ...
蚂蚁牙黑 发表于 2011-8-21 19:52 多学点东西没啥坏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