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bestamelia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日本人结婚的样子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1 19:44:49 | 显示全部楼层
franck 发表于 2011-8-21 19:43
好久以前我也在椿山莊打过工,挺有趣的

也是结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8-21 19:45:5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1 19:46:59 | 显示全部楼层
bestamelia 发表于 2011-8-21 19:43
民族特质
其实也没什么不好

这个一定要学会,很有用。可是我为啥咋都学不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1 19:47:07 | 显示全部楼层
dingjie1990 发表于 2011-8-21 19:45
呵呵 也许到时候你毕业了呢 呵呵

反正在日本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1 19:48:30 | 显示全部楼层
bestamelia 发表于 2011-8-21 19:44
也是结婚的?

恩,500-1000人的宴会场也有2-3个,因为很大,很好偷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1 19:48:32 | 显示全部楼层
蚂蚁牙黑 发表于 2011-8-21 19:46
这个一定要学会,很有用。可是我为啥咋都学不会

学伪装?
不会伪装的人多好
干嘛非要伪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8-21 19:50:1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1 19:52:11 | 显示全部楼层
bestamelia 发表于 2011-8-21 19:48
学伪装?
不会伪装的人多好
干嘛非要伪装

多学点东西没啥坏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1 19:53:12 | 显示全部楼层
dingjie1990 发表于 2011-8-21 19:50
准备一直呆在日本啊  很辛苦的 真的 如果没点身世  或者家产的话 这边 发展比较难 但是 适 ...

我打算靠自己!!!!!
难也要克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1 19:53:57 | 显示全部楼层
蚂蚁牙黑 发表于 2011-8-21 19:52
多学点东西没啥坏处

{s:1:011}
这话倒是没错
可是学伪装?
我没话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