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bestamelia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日本人结婚的样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21 18:46:3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1 18:48:02 | 显示全部楼层
bestamelia 发表于 2011-8-21 18:42
在这打工挺好的

羡慕死你了,请问你在那里都做些什么工作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1 18:49: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工好啊。可以知道自己适合什么样子的婚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1 18:50:34 | 显示全部楼层
bestamelia 发表于 2011-8-21 18:42
有时候也有啊,闹得要死,上桌子的脱衣服的

是么,我以为日本人不这样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1 18:51:33 | 显示全部楼层
氧气女生 发表于 2011-8-21 18:48
羡慕死你了,请问你在那里都做些什么工作呀?

平时就是服务员啊,端菜,调酒什么的
也挺累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1 18:52:05 | 显示全部楼层
蚂蚁牙黑 发表于 2011-8-21 18:50
是么,我以为日本人不这样呢

日本人都闷骚,喝多了什么都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1 18:52:56 | 显示全部楼层
pink-girl 发表于 2011-8-21 18:49
这个工好啊。可以知道自己适合什么样子的婚纱

不可以自己挑的
别人的你也不能穿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1 18:57:55 | 显示全部楼层
bestamelia 发表于 2011-8-21 18:52
日本人都闷骚,喝多了什么都干

这是实话。我们大社长平时道貌岸然的,年会的时候干得事,把这一年的都补回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1 19:02:57 | 显示全部楼层
bestamelia 发表于 2011-8-21 18:42
在这打工挺好的

那就给我介绍进去呗  一个星期去一趟就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1 19:05: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goodluck717 于 2011-8-21 19:05 编辑

照片里的结婚会场是目黒雅叙園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