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新觉罗屈臣氏 发表于 2011-8-19 14:22 人肉有什么好拍的?
使用道具 举报
发哥 发表于 2011-8-19 14:27 对 欲加之罪 空穴来风嘛
雪千寻 发表于 2011-8-19 14:27 看过黄秋生的片··· 叫人肉叉烧包········
爱新觉罗屈臣氏 发表于 2011-8-19 14:28 你没好好上语文课吧?这俩词你也能一起用。。。。。
爱新觉罗屈臣氏 发表于 2011-8-19 14:28 那下次拍叉烧包吧!
发哥 发表于 2011-8-19 14:29 分地方吧 这个地方应该行
雪千寻 发表于 2011-8-19 14:29 有道理···· 叉烧包里面也包含了肉···
爱新觉罗屈臣氏 发表于 2011-8-19 14:31 恕小女子才疏学浅 空穴来风什么意思啊?
爱新觉罗屈臣氏 发表于 2011-8-19 14:31 找个男模 坐个叉烧包的头套 然后拍!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