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xroo00 发表于 2011-8-19 12:38 庸人自扰之。。。 LZ不必在意。。反过来思考下。。说明LZ的工作成就。。这个组织成就得到了不错的反响。 才 ...
使用道具 举报
zz`s 发表于 2011-8-19 12:58 我看居然还有几个领导在里面
发哥 发表于 2011-8-19 12:25 我站起来帮你说句话 我一个朋友也是跟你干的差不多
えへへへ 发表于 2011-8-19 13:19 真相はわからないですが・・・ LZの写真は結構好きです^^
爱新觉罗屈臣氏 发表于 2011-8-19 14:01 一锅鱼腥不代表锅锅鱼腥。大部分腥,不代表没一锅都腥。 UMI要当不腥的,有坏鱼就往外扔,如果有一天发现 ...
男人四十 发表于 2011-8-19 14:05 高啊。。。。。。。
发哥 发表于 2011-8-19 14:03 不客气 就是因为有腥味所以才让大家有吃鱼的感觉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