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新觉罗屈臣氏 发表于 2011-8-19 14:15 我们就爱吃不腥的鱼啊
使用道具 举报
发哥 发表于 2011-8-19 14:16 那你们下次专门找男模特拍就好了
雪千寻 发表于 2011-8-19 14:18 我最近在收集关于拍男性的题材··· 你能给我当模特吗?
发哥 发表于 2011-8-19 14:20 什么时候 拍关于肉的题材的时候 通知我一声
爱新觉罗屈臣氏 发表于 2011-8-19 14:21 猪肉?鸡肉?鸭肉?狗肉?
雪千寻 发表于 2011-8-19 14:22 人肉吧·?~~?
爱新觉罗屈臣氏 发表于 2011-8-19 14:21 为什么要找男模呢?别人是小人别人腥,干我们何事?! 再说,欲加之罪何患无辞,现在那么多基友,拍男模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