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6211|回复: 105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至yuna组长的道歉和期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19 12:10: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zz`s 于 2011-8-19 12:56 编辑



事件过去已经48小时,仍然没有人能提出有力的证据,很明显这是一个彻头彻尾的诽谤,或者说借刀杀人事件。
组长的帖子我全看完了,那些在帖子里煽风点火,上窜下跳,别有用心的人看来是失败了,而且幕后主谋说不定就在其中。组长说事先询问了区版主,也请区版主大人能继续关注此事。
我希望大家能看完这个帖子,不仅仅是我个人名誉的问题,还关系到了UMI这个集体的名誉。
我也感谢那么多朋友,在我无法及时上网澄清真相的时候挺身而出,才没有让这个阴谋愈演愈烈,谢谢你们的支持。

To 组长:
像组长你说的,我跟你素未谋面,最多也就是微博留言。突然听朋友转达了那个帖子内容,我非常的震惊。由于当时无法及时和你联系,当我回来以后,事件已经被别有用心的人歪曲到骚扰模特,乱收模特和摄影师钱,中饱私囊的程度。
我私下里没和你联系,而是公开发帖质问,致使这次风波升级,向你道歉。另外如果组长觉得我约片扰乱了你的生活,我也向你道歉。
我知道组长现在还在寻找我诋毁你的证据。如果真的能找到原文地址和截图,要杀要剐组长随意处置。
如果组长调查的结果是有小人挑拨离间,我有两点请求
第一:私下告诉我那个挑拨的人是谁,那个人不是我朋友,所以请放心,不存在面子上过不去的问题。(我想作为这件事的受害者我有权利知道,希望理解)
第二:希望组长发一个声明,把之前听别人说的一些关于umi乱收费用中饱私囊和骚扰的问题向大家澄清。
另外我不会对组长人品有任何质疑,除了性格冲动一点之外,我相信组长只是被人利用了。


TO 小春的各位看官:
        因为我个人让UMI这个集体遭人质疑,那么我有这个义务来澄清。

1,  说我骚扰模特,请站出来,随时恭候你举报。UMI没有任何潜规则,你是好模特,你是好摄影师和设计师,就可以来。

2,  向模特收钱,中饱私囊。UMI一共组织过2次收费的活动,活动之初就已经写明,一个摄影师2000,最后报名费都是给模特和化妆师,现场有第三人以上可以作证。除了这两次以外,至今的其他UMI活动都是免费的。

3,  说UMI是个盈利组织,限制模特的自由。UMI是一个艺术创作为主的组织,加入的同学大都是在日本艺术院校就读。除了一些特定活动提前公布收费,其余都是免费的。模特和摄影师都是自由自愿参加。我们帮一些模特制作模特卡,然后用我工作上的关系,帮助他们能在外面接到更多的活。比如现在的《东京印象》编导托我招主持人,《東京KAWAYii》招女主角,已经推荐了好几位模特。之前其他一些网店拍摄,杂志拍摄,化妆师募集都有模特拿到过报酬。

4,  即日起,参加UMI对于费用问题有要求的,请谨慎考虑,对于一个非盈利组织,不能保证各位的薪水,平日的拍摄大都是无收费无薪水的创作活动,所以请一些要求价位高的还希望有签证的模特寻找更加专业高档的商业性组织。还有希望报名模特卡的同学是有志在模特界发展,而不是单纯来玩玩。

附上我的答组长问

说了这么多还是上点图

小鲍哥作品

老杨作品


我最近台场拍的

延时摄影

sin的影展

点评

支持ZZ,啥时候你要是能混成斑竹,就扬眉吐气了  发表于 2011-8-20 18:39
如果拉手也是罪,俺罪恶滔天啊,哈哈哈  发表于 2011-8-20 01:07
希望能弄明白到底是谁在作怪  发表于 2011-8-19 18:28
未经模特允许,拉模特的手,就很说明问题了。不能怪大家猜忌你。  发表于 2011-8-19 14:58
阅  发表于 2011-8-19 13:13
发表于 2011-8-19 12:15:04 | 显示全部楼层
いいね\(^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9 12:24: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時計でも撮影が出来るかい?

モデルは君のほうで男女問わず

着けてる時計はうちの、ホームページに掲載する為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9 12:25: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站起来帮你说句话

我一个朋友也是跟你干的差不多

他说了
什么艺术都是浮云,再好的摄影师也是为了搞点模特的
说什么高尚的都是假的

所以你没有必要介意大家说什么
业界的风气就是这样没有办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9 12:27:31 | 显示全部楼层
等我准备来看看怎么回事的时候  很多帖子都不好回复了 就在这回复一下吧 总之肯定有什么误会啦 还是好好谈谈怎么回事比较好 解释清楚以后还是和平相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9 12:38:27 | 显示全部楼层
庸人自扰之。。。
LZ不必在意。。反过来思考下。。说明LZ的工作成就。。这个组织成就得到了不错的反响。
才使得会产生各种“羡慕嫉妒恨”。。LZ要做的是继续发展,提高审核毛豆各方面的能力。
虽然和LZ的专业相差甚远,不过作为一名摄影爱好者来说。。期待UMI发展的更好
最后既然是摄影班。。就放个PP。。。
吃吃滴咋刀。。存点卡路里抗大炮^^

661136_631008504.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9 12:40:29 | 显示全部楼层
文化炸鸡团小c 发表于 2011-8-19 12:27
等我准备来看看怎么回事的时候  很多帖子都不好回复了 就在这回复一下吧 总之肯定有什么误会啦 还是好好谈 ...

我也奇怪啊 ,在之前我和组长之间没有仍和不愉快的留言,不可能有误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9 12: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zz`s 发表于 2011-8-19 12:40
我也奇怪啊 ,在之前我和组长之间没有仍和不愉快的留言,不可能有误会的 ...

那就是要么以讹传讹的出了事 组长工作也不容易 你么拍片也辛苦  大家相互谅解一下 退一步海阔天空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9 12:54:30 | 显示全部楼层
sxroo00 发表于 2011-8-19 12:38
庸人自扰之。。。
LZ不必在意。。反过来思考下。。说明LZ的工作成就。。这个组织成就得到了不错的反响。
才 ...

hehe 说的对,看那个帖子里面明显就是有很多人是羡慕嫉妒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9 12:58:05 | 显示全部楼层
潇烟漠 发表于 2011-8-19 12:54
hehe 说的对,看那个帖子里面明显就是有很多人是羡慕嫉妒恨

我看居然还有几个领导在里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