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ufeng_love 发表于 2011-8-22 02:31 呵呵。。。也还大半年呢
使用道具 举报
angelshin 发表于 2011-8-22 02:33 待ちます~
houfeng_love 发表于 2011-8-22 02:33 哈哈。那时候你不就回国了么
小宁宁 发表于 2011-8-22 02:32 那你想知道什么
angelshin 发表于 2011-8-22 02:52 类似日本女生那种キャバクラ风格的~那个头发那怎么弄啊?好像要用机器,但那个很伤发的说 ...
小宁宁 发表于 2011-8-19 02:19 这是特殊化妆啊 干了6年专业发型化妆了 现在只想做作品玩玩而已 欢迎大家一起交流
angelshin 发表于 2011-8-22 02:51 还能联系不是~
lulu@Tokyo 发表于 2011-8-22 16:53 好恶心,不过说明你的技术很不错哦!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