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houfeng_love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明年准备学习化妆,希望多认识下这方面的朋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22 02:33:27 | 显示全部楼层
houfeng_love 发表于 2011-8-22 02:31
呵呵。。。也还大半年呢

((mk04))待ちま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2 02:33:54 | 显示全部楼层
angelshin 发表于 2011-8-22 02:33
待ちます~

哈哈。那时候你不就回国了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2 02:51:16 | 显示全部楼层
houfeng_love 发表于 2011-8-22 02:33
哈哈。那时候你不就回国了么

还能联系不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2 02:52:2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宁宁 发表于 2011-8-22 02:32
那你想知道什么

类似日本女生那种キャバクラ风格的~那个头发那怎么弄啊?好像要用机器,但那个很伤发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2 13:20:55 | 显示全部楼层
angelshin 发表于 2011-8-22 02:52
类似日本女生那种キャバクラ风格的~那个头发那怎么弄啊?好像要用机器,但那个很伤发的说 ...

很多款式的最好你发张你想做的照片   基本就是点卷棒 发胶 和倒梳 一层层做 最后就变成那种发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2 16:44:5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宁宁 发表于 2011-8-19 02:19
这是特殊化妆啊

干了6年专业发型化妆了   现在只想做作品玩玩而已 欢迎大家一起交流

12楼画的很精彩,我怎么觉得要是能全身画出来更完美呢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2 16:53:5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恶心,不过说明你的技术很不错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2 16:55:24 | 显示全部楼层
angelshin 发表于 2011-8-22 02:51
还能联系不是~

额。。。。就怕我表达不清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2 16:55:55 | 显示全部楼层
lulu@Tokyo 发表于 2011-8-22 16:53
好恶心,不过说明你的技术很不错哦!

嗨。随便来的,还没开始学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5 09:36: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学这种特技化妆啊,可是不知道哪所学校啊,楼主给推荐一下,还有零基础可以学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