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houfeng_love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明年准备学习化妆,希望多认识下这方面的朋友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1 22:00:10 | 显示全部楼层
feng5545 发表于 2011-8-21 15:07
lz
你已经报名了吗。。。

我也是打算明年4月份入学。恩,我报名的AO。。。已经面试完了。
化妆的话。我觉得课程和学校还不错的,就是资生堂和東京ビジュアルアーツ。对了,还有一个Vantan也很棒。但是学费超级贵,差不多要200万一年。
其他的山野什么的,都是美容师的。化妆课程的少。
她都看什么学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1 22:05:4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美贼 发表于 2011-8-21 14:16
我们学校有这个系哦 分的还很细致 什么舞台化妆 特殊造型一系列的 有兴趣可以来体验入学 (怎么说的我跟学 ...

你什么学校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1 22:06:57 | 显示全部楼层
ベビーママ 发表于 2011-8-21 13:53
我刚才搜山野进去看了一下,也可以选单项学习? 比如 我只对化妆盘发造型有兴趣。
盘发和剪发是一类课程 ...

没有分开的,剪发的课程,是以剪发为主的,将来参加国家试验。他说会学习化妆,但是肯定不是很细致的。
就像化妆的,他也会学习ヘアアレン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1 22:12:37 | 显示全部楼层
angelshin 发表于 2011-8-21 13:33
头发都爆炸了,看我头像就知道

你头像那爆炸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1 22:14:5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美贼 发表于 2011-8-21 15:09
東京ビジュアルアーツ 
学费不便宜 但是估计都差不多 都是学艺术的 有什么问题可以问我 我不是学化妆的  ...

恩。美容学校基本上都是120-150.最贵的200.250的都有。。。
你是什么学校啊?听说过東京ビジュアルアーツ。口碑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1 23:11:24 | 显示全部楼层
houfeng_love 发表于 2011-8-21 22:14
恩。美容学校基本上都是120-150.最贵的200.250的都有。。。
你是什么学校啊?听说过東京ビジュアルアーツ ...

化妆怎么样 我还真不知道 电影还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1 23:12:0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美贼 发表于 2011-8-21 23:11
化妆怎么样 我还真不知道 电影还不错

。。。。。。。我想问你的学校啦。。。名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2 01:28:29 | 显示全部楼层
houfeng_love 发表于 2011-8-21 22:12
你头像那爆炸了啊?

{s:1:003}本当だ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2 01:57:03 | 显示全部楼层
angelshin 发表于 2011-8-22 01:28
本当だよ

全然見えない。大丈夫だよ。気にしな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2 02:04:59 | 显示全部楼层
houfeng_love 发表于 2011-8-22 01:57
全然見えない。大丈夫だよ。気にしない。

とても気になるよ{:11_365:}
快去好好研究最新日本流行的少女妆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