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houfeng_love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明年准备学习化妆,希望多认识下这方面的朋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22 02:07:06 | 显示全部楼层
angelshin 发表于 2011-8-21 13:26
真的吗?我头发发质很差啊,准备拿去剪短发,但是我人高高瘦瘦的剪短发人显的更高更瘦了 ...

你就这么整怎么会有好的发质呢   从内保养是最关键的     长发短发  不光看身高胖瘦 还要看你的穿着风格和妆容很多方向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2 02:09:3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宁宁 发表于 2011-8-22 02:07
你就这么整怎么会有好的发质呢   从内保养是最关键的     长发短发  不光看身高胖瘦 还要看你的穿着风格 ...

哦,对了,那你会弄发型不啊 ?教我呀师父~~~[.1B7C8D6A30.]
这周5我要穿浴衣,想做おギャル风格的发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2 02:11:10 | 显示全部楼层
houfeng_love 发表于 2011-8-21 02:39
是呢,都是美容师的,为了参加国家考试的。学了也没用。。。学费还巨贵 ...

很多技术还是在实践和毕业后学到的   学校都是为了考证学不到什么真技术 反正这东西看人的悟性  
对了上次你问的 问题   就业在日本是不可能的  什么都别想 要不回国要不自己看看学点别的什么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2 02:12:51 | 显示全部楼层
angelshin 发表于 2011-8-22 02:09
哦,对了,那你会弄发型不啊 ?教我呀师父~~~
这周5我要穿浴衣,想做おギャル风格的发型~ ...

我是专业发型化妆师  12楼有我最近作品

ギャル的发型好做啊  有照片什么都可以做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2 02:16:5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宁宁 发表于 2011-8-22 02:12
我是专业发型化妆师  12楼有我最近作品

ギャル的发型好做啊  有照片什么都可以做出来 ...

。。。。。那妖怪吗((mk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2 02:21:04 | 显示全部楼层
angelshin 发表于 2011-8-22 02:16
。。。。。那妖怪吗

哈哈  今年巴黎的秀的主题是未来  所以以未来的毁灭 地裂为主题做的作品

片子出来很棒的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2 02:24:4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宁宁 发表于 2011-8-22 02:21
哈哈  今年巴黎的秀的主题是未来  所以以未来的毁灭 地裂为主题做的作品

片子出来很棒的哦 ...

((mk04))我不懂那艺术啦,求现实的~{:11_37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2 02:31:56 | 显示全部楼层
angelshin 发表于 2011-8-22 02:04
とても気になるよ
快去好好研究最新日本流行的少女妆容~

呵呵。。。也还大半年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2 02:32:50 | 显示全部楼层
angelshin 发表于 2011-8-22 02:24
我不懂那艺术啦,求现实的~

那你想知道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2 02:33:2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宁宁 发表于 2011-8-22 02:11
很多技术还是在实践和毕业后学到的   学校都是为了考证学不到什么真技术 反正这东西看人的悟性  
对了上 ...

额。。。可是那天学校的校长跟我说现在日本的法律改了。。。而且也有很多中国人不是进了资生堂这样的化妆品公司,营业部啊,什么コンサルタント之类的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