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houfeng_love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明年准备学习化妆,希望多认识下这方面的朋友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1 12:10:06 | 显示全部楼层
suki 发表于 2011-8-21 06:04
像麦浚龙

你说的人,干吗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1 13:13:55 | 显示全部楼层
houfeng_love 发表于 2011-8-21 00:37
额。。。什么都学啦,那天正好赶上了傷のメイク。断指的我没赶上,不然还有断指的了 ...

要学几年 每年学费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1 13:26:20 | 显示全部楼层
ベビーママ 发表于 2011-8-21 13:13
要学几年 每年学费多少?

我报名的这个学校是2年的。第二年有2周能去LA,参观学习特殊化妆的发源地。
学费留学生,有减免30万,参加AO再减免5万,两年道具乱七八糟的是30多万吧。加起来一年差不多150万。
你现在也还在语言学校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1 13:26:4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宁宁 发表于 2011-8-21 01:24
发型化妆的话 我可以教你些简单的技术

真的吗?我头发发质很差啊,准备拿去剪短发,但是我人高高瘦瘦的剪短发人显的更高更瘦了,就很难看啊,所以就像拿去接发,但是那个很难保养不是,请教我一些包养6头发的秘诀吧拉直8次了,现在发威很粗很硬,我是披肩的中长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1 13:30:27 | 显示全部楼层
ベビーママ 发表于 2011-8-21 13:13
要学几年 每年学费多少?

http://www.tva.ac.jp/index.html,这是那个学校的网站。你要是有兴趣可以去看看,我觉得还蛮好的。你要是喜欢エステ和コンサルタント、我觉得资生堂不错。看你的兴趣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1 13:31:02 | 显示全部楼层
angelshin 发表于 2011-8-21 13:26
真的吗?我头发发质很差啊,准备拿去剪短发,但是我人高高瘦瘦的剪短发人显的更高更瘦了 ...

高高瘦瘦的。不更好弄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1 13:32:32 | 显示全部楼层
houfeng_love 发表于 2011-8-21 13:31
高高瘦瘦的。不更好弄么?

。。。问题还是扁扁的[.6D484A04.][.1B7C8D6A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1 13:33:05 | 显示全部楼层
houfeng_love 发表于 2011-8-21 13:31
高高瘦瘦的。不更好弄么?

头发都爆炸了[.1B7C8D6A30.],看我头像就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1 13:53:21 | 显示全部楼层
houfeng_love 发表于 2011-8-21 13:30
http://www.tva.ac.jp/index.html,这是那个学校的网站。你要是有兴趣可以去看看,我觉得还蛮好的。你要 ...

我刚才搜山野进去看了一下,也可以选单项学习? 比如 我只对化妆盘发造型有兴趣。
盘发和剪发是一类课程还是分开的?
我已经社会人很久了呵呵 只是觉得需要学点什么来充实自己,也喜欢跟时尚有关的行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1 14:16: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学校有这个系哦 分的还很细致 什么舞台化妆 特殊造型一系列的 有兴趣可以来体验入学 (怎么说的我跟学校的托儿一样,哈哈澄清一下 我不是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