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巧克力 发表于 2011-9-1 06:46 我也是23。5的脚~~ 可是鞋子的颜色好pl~~~~~
使用道具 举报
乌龟 发表于 2011-9-1 13:25 邮费啊 390到500吧 看重量
薄荷巧克力 发表于 2011-9-1 17:10 不超500的话 想预定~~~~~~~~~
乌龟 发表于 2011-9-2 01:42 肯定不超过500 MM给我地址 明天周五邮局还开门
薄荷巧克力 发表于 2011-9-2 04:01 要给mm多少钱?
乌龟 发表于 2011-9-2 04:25 果然我们都是夜猫。。。。我明天先给你邮寄 再告诉你金额 毕竟ATM周末还营业 但是窗口周末不营业 总之13 ...
乌龟 发表于 2011-9-2 04:32 好好 明天邮寄完给你联系 可是总觉得夜猫们凌晨4点之后联系不到 以后半夜三更要是觉得没人聊天 ...
薄荷巧克力 发表于 2011-9-2 04:36 好的~~~~我明天睡醒去汇~ 以后找你聊天~
乌龟 发表于 2011-9-2 04:37 好滴 我也估计要下午才会醒 但是明天一定寄 家附近有4个邮局 哈哈 晚安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