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乌龟 发表于 2011-9-6 23:59 晚上人真多 刚做的笋丝鱼汤好喝死了
jillyhuang 发表于 2011-9-7 00:11 亲爱的,喜欢mac的唇膏,是裸色的吧?要是能换的话就换这个吧,邮费我也不和亲算了,亲看行吗? ...
乌龟 发表于 2011-9-7 00:20 是裸色 算是打底的哦 所以本来就比一般口红干 不能用抹的 只能用碰的擦一点点就够了 所以超级耐用 MM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