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乌龟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81 乌龟小店 10、1快乐 光荣结业 ~\(≧▽≦)/~啦啦啦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8-30 22:12:55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掉了又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30 23:01:09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做下酒菜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31 00:51:41 | 显示全部楼层
狗狗真是感动死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8-31 06:13:4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31 09: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你 发表于 2011-8-31 06:13
请问,我又个装小狗的袋子要不要,当初买错了一位是装小孩的

谢谢MM 但是我如果把狗狗撞到袋子里她会杀了我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 01:15:27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呀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 02:08:05 | 显示全部楼层
9月了 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 05:53:58 | 显示全部楼层
219 也是雅虎网购的鞋子 跟高10公分左右 23.5码 但是我穿着松 可能适合24码
! Y* _4 J1 j% x* d9 ?# q3 I1 X       9新 1000转 , K,

还在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 06:36:15 | 显示全部楼层
薄荷巧克力 发表于 2011-9-1 05:53
219 也是雅虎网购的鞋子 跟高10公分左右 23.5码 但是我穿着松 可能适合24码
! Y* _4 J1 j% x* d9 ?# q3 I1  ...

在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 06:46: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23。5的脚~~

可是鞋子的颜色好pl~~~~~



邮费是不是很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