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大小公主
收起左侧

[穿名堂] 说说堂子里发生那点不愉快的事,给姐妹们提个醒

 关闭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8-18 17:55:4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8 18:49:43 | 显示全部楼层
吓我一跳,还以为mm揪我,收钱忘记发东西的事情呢,哈哈哈。

其实邮费这东西真是不好控制,前两天一个mm买我500的东西,我答应600给包邮,结果今天和mm的东西一起寄出去,她那份邮费竟然390,哭死了,不过说好了就这样吧

对了,亲的东西我也发了哦,收到告诉我一声,实在抱歉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8 18:51:57 | 显示全部楼层
莞尔 发表于 2011-8-18 17:29
MM别气了
我也郁闷了
要搬家了,衣服多数都送了

貌似这样的不少,真的。。。mm要挺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8 18:53:44 | 显示全部楼层
购物狂 发表于 2011-8-18 17:30
谢谢哦。。。您的店有链接不

http://www.incnjp.com/thread-1629877-1-1.html我的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8 18:55:04 | 显示全部楼层
莞尔 发表于 2011-8-18 17:29
MM别气了
我也郁闷了
要搬家了,衣服多数都送了

哎,主要是卖家帖邮费,见得多了,我也贴,买家帖邮费的还是第一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8 18:57:58 | 显示全部楼层
zhaoman1110 发表于 2011-8-18 18:49
吓我一跳,还以为mm揪我,收钱忘记发东西的事情呢,哈哈哈。

其实邮费这东西真是不好控制,前两 ...

哎,mm虽然忘了,态度不错,可以原谅,你们说的邮费多了贴邮费的是我也遇到了,但卖东西不能没信用,但是邮费付多了,不退得倒是有点理解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8 18:59:3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看的不是很明白。不知道我理解的对不对
桃花妆mm说邮费..多退少补的时候是不包邮寄的情况下..多退少补..对不对??
后来大家讲好了1000包邮的情况下交易的..我这么理解对吗??
要是我没理解错的话..包邮就不应该给退邮费了..不过是实话..
桃花妆mm交易之前应该查清楚邮费的..都清楚了就不会有这样的误会了。。大家互相理解就算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8 19:00:59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小公主 发表于 2011-8-18 18:57
哎,mm虽然忘了,态度不错,可以原谅,你们说的邮费多了贴邮费的是我也遇到了,但卖东西不能没信用,但是 ...

恩。。。我觉得至少说一声,如果买的那方说 没多少钱算了,也就算了,没准以后还有交易再少算点什么的,至少要说一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8 19:01:2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这个帖子,、o(︶︿︶)o 唉 楼主mm真是遇到莫名其妙的人啦、我也和这个主人公有过一段什么来着。 她当初在我店里买了个携带的拉直棒, 我给她邮寄之前还确认了下那个拉直棒是可以用的。可是谁知道邮寄后,她说不能用,我说你电池是不是没有放好啊,她的口气特别的强硬呢。一定要退钱。我说不能退了。我那可是买回来就用过一次,怎么可能会坏呢。 然后她马上把东西退回来,又是写信又是做什么的,我都好郁闷。搞的我像卖破烂似得。最讨厌这样的事情发生了..那时候我老公都说,你这么好心把东西拿去便宜转,还要被人说东西坏了.你还是别弄这些事情了、[.3D0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8 19:01:53 | 显示全部楼层
fuga 发表于 2011-8-18 17:55
通篇看下来,,觉得还是卖家不好,。也有一些自己的感想。

在穿名堂也呆了蛮久,和很多mm都打过交道。我始 ...

是吧, 其实真的不是那点钱,就是弄的人心情不好。卖东西不能那样的,我也卖东西,有的时候明明是赔了一点,只要对方满意就行了,本来人和人之间何必那样那。其实说时候,我去店里找了半边都没找到这个,开始我还怀疑这个不像她说的是今年的货,想退订,但想一想都和人家说好了,算了,没想闹还搞了个不开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