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公主 发表于 2011-8-18 13:45 是吧,是挺不舒服的,楼下那位也不知道是不是她的同党,说我有问题,哎,事不到自己身上就会说别人 ...
使用道具 举报
苗苗828 发表于 2011-8-18 13:50 平时邮东西大家都怎么去邮啊?刚来,什么都不懂
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11-8-18 14:14 邮局和便利店都可以,便利店的是寄黑猫的メール便的,按厚度和大小收费的,一般1cm以内,A4的大小都是80y ...
LizLisa❤ 发表于 2011-8-18 14:16 话说我一直不知道B4到底是多大的。。。我太无知了。。。
倒飞的天使 发表于 2011-8-18 14:26 为什么要讲什么多退少补? 怎么退?怎么个补法? 为了点邮费钱,再跑去哪个地方汇款一下?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