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10-7-26
- 在线时间
- 小时
|
发表于 2011-8-18 13:11:46
|
显示全部楼层
angellu 发表于 2011-8-18 13:07 
邮费经常让我疯掉,我上次卖件衣服1000,还送件衣服当赠品,收了160的邮费,结果太厚不能邮寄,只好用定 ...
你这个还好啦!
我有一次约好了一个MM面交包,和两件衣服,一共1500元钱好象.
然后我自己有事不能去了,就叫我男朋友帮我去了,他拿着包啥的从我家坐车去了新宿,
然后MM和我说包不喜欢了,不想要了
衣服要一件,200好象,
最后呢,衣服也没好说小了,给我退回来了,
我这折腾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