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11-8-19 22:04 继续来看美yui 灌汤饺看起来好好吃啊
m11 发表于 2011-8-19 22:14 美~~~~美~~~~~
ゆい 发表于 2011-8-19 22:17 姐姐你太敷衍了 多给两个字会肿麽样
cooky0235 发表于 2011-8-19 22:19 先见到真人了,哈哈 等我去香港玩时请教美女哈
ゆい 发表于 2011-8-19 22:13 超级好吃,虽然没吃出鱼翅什么味道,但是汤非常鲜美,香港人真会吃
m11 发表于 2011-8-19 22:21 美~~~~美~~~~美~~~~美~~~~ 翻倍了,够意思吧
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11-8-19 22:22 是啊,馋啊,哈哈 去香港最不能错过各式美食了 香港的茶餐厅可多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