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ゆい
收起左侧

[穿名堂] 003【夏季征稿活动】2011夏休港澳游,图片大量,未完待续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19 22:04:34 | 显示全部楼层
继续来看美yui
灌汤饺看起来好好吃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9 22:13:36 | 显示全部楼层
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11-8-19 22:04
继续来看美yui
灌汤饺看起来好好吃啊

超级好吃,虽然没吃出鱼翅什么味道,但是汤非常鲜美,香港人真会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9 22:14:52 | 显示全部楼层
美~~~~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9 22:17:47 | 显示全部楼层
m11 发表于 2011-8-19 22:14
美~~~~美~~~~~

姐姐你太敷衍了

多给两个字会肿麽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9 22:19:55 | 显示全部楼层
先见到真人了,哈哈
等我去香港玩时请教美女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9 22:21:22 | 显示全部楼层
ゆい 发表于 2011-8-19 22:17
姐姐你太敷衍了

多给两个字会肿麽样

美~~~~美~~~~美~~~~美~~~~
翻倍了,够意思吧{s:1:0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9 22:21:31 | 显示全部楼层
cooky0235 发表于 2011-8-19 22:19
先见到真人了,哈哈
等我去香港玩时请教美女哈

我的照片发了好多了啊

我和我朋友都挺疯狂的,你到时候别吓到啊,我们4个人坐一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9 22:22:55 | 显示全部楼层
ゆい 发表于 2011-8-19 22:13
超级好吃,虽然没吃出鱼翅什么味道,但是汤非常鲜美,香港人真会吃

是啊,馋啊,哈哈
去香港最不能错过各式美食了
香港的茶餐厅可多了
每次看TVB的电视剧那个羡慕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0 12:03:42 | 显示全部楼层
m11 发表于 2011-8-19 22:21
美~~~~美~~~~美~~~~美~~~~
翻倍了,够意思吧

姐姐你够意思

一会儿嘴你两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0 12:05:06 | 显示全部楼层
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11-8-19 22:22
是啊,馋啊,哈哈
去香港最不能错过各式美食了
香港的茶餐厅可多了

你个小吃货我去了5天胖了3斤,你要是去了不得胖个5斤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