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ゆい
收起左侧

[穿名堂] 003【夏季征稿活动】2011夏休港澳游,图片大量,未完待续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9 01:00: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ゆい 于 2011-8-19 01:19 编辑

第四天 大屿山和SKY 100

这天的天气非常糟糕,暴雨,不过也得出门

雨也是下下停停,比较郁闷

不过还好下雨弄的视线模糊,让我这个超级畏高的人也敢坐昂坪360的缆车,还是挺好玩的,天气好的时候应该非常有意思

虽然我不是很虔诚的基督徒,不过我也是受洗过的,所以其实大屿山我是走马看花

晚上在庙街香辣蟹大排档,然后走到SKY100,入场费是160好像,挺贵的,而且发现其实看夜景还是山顶和星光大道比较好,不过能360度看夜景也不错

深井烧鹅,这家店在TVB里出现的频率太高太高,不过很可惜我没空吃烧鹅,吃了早餐,还不错

DSC00457.JPG

因为下雨,没什么人,所以我们两个人坐一个缆车,还有水晶缆车地板是透明的,好多人排队坐,多吓人啊,打死我也不要坐

DSC00481.JPG

昂坪360的吉祥物,很可爱

DSC00493.JPG

四眼妹来也,啤酒配海鲜,爽

DSC00537.JPG

SKY100,是一个商厦

DSC00545.JPG

夜景,透过玻璃窗拍的效果不太好

DSC00564.JPG

看了一会儿就觉得没意思了,不过花了那么多入场费不能呆个10分钟就走吧,吃个冰淇淋耗时间,可乐旁边的是薏米水,那叫一个难喝,郁闷,早知道去尖沙咀看幻彩咏香江了

DSC00586.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9 01:16:28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五天

我不知道在哪儿看的错误信息,说早上是7点15金紫荆广场升旗仪式,我头天晚上千叮万嘱让我老公千万记得叫我起来,结果我到了那儿,谁也没有,悲催了,过了10分钟有人来了,才知道要到8点才升旗,我没化妆没洗头就来的啊,又困又累又饿,我等不了升旗了,默默唱了半首国歌,就从湾仔坐天星小轮回尖沙咀,在一家很有名的酒楼喝了早茶,坐地铁回旺角

还有点时间就逛了会儿,买了点礼物

下午回日本

港澳游结束

没化妆,让我的背影出镜一次吧

DSC00618.JPG

我在香港吃的最好吃的,鱼翅灌汤饺,我吃了三个,那汤怎么能那么鲜呢,太好吃太好吃了

DSC00652.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9 01:18:26 | 显示全部楼层
oyoyo 发表于 2011-8-19 00:46
还没生完咧,再有20天就要生咯。不过我宝宝脑袋已经快有10厘米了,是大头宝宝,胎盘比较熟了,可能会早出 ...

还有20天啊,加油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9 01:21:57 | 显示全部楼层
鯨の天使 发表于 2011-8-19 00:28
那是啊..你一个不服从组织的大罪给我一定马上就得行动了..哈哈哈

我正好还在纠结要不要先在网上学学然后 ...

你是不知道啊,我今天去看张总,自以为化的美美的,还没到武道馆我妆花的一塌糊涂,后来除了眼睛其他地方都擦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9 01:39:07 | 显示全部楼层
fxcgn 发表于 2011-8-18 23:45
我们商店里有PD 我怎么从来没有见到那么便宜过

我比你肥那么多 估计够呛能塞进去

不是OP是连体裤,后面是橡皮筋的FREE SIZE,不过我觉得穿的很显胖

你老公去玩你也非去不可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9 01:43:27 | 显示全部楼层
gearjapan 发表于 2011-8-18 23:52
咋觉得俺变一凯哥了

你本来就是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9 02:28:19 | 显示全部楼层
fxcgn 发表于 2011-8-18 23:39
你穿的那条蓝色OP好漂亮啊

先放你那里吧 我也不着急

我要是在东京我就陪你去香港了...555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9 09:46:35 | 显示全部楼层
ゆい 发表于 2011-8-19 01:16
第五天

我不知道在哪儿看的错误信息,说早上是7点15金紫荆广场升旗仪式,我头天晚上千叮万嘱让我老公千万 ...

亲真是越来越美了~~
PS:衣服寄出去了哈,注意查收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9 21:31:57 | 显示全部楼层
oyoyo 发表于 2011-8-19 00:48
大三巴和小三八那张照片上,突然一看。。。眼睛一花。。
怎么好几人都穿着黑白条纹衫。。。
仔细看才发现都 ...

条纹每年都是大热啊,我这件穿的有点残了,早知道当时多买两件备用了,超级喜欢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9 21:32:30 | 显示全部楼层
yuangao 发表于 2011-8-19 09:46
亲真是越来越美了~~
PS:衣服寄出去了哈,注意查收哦

谢谢姐姐啦,估计明天能到吧

收到了给你留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