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chen2009010 发表于 2011-8-18 11:08 是啊,我家有只超大的维尼熊,准备去上传但不转的,呵呵。
使用道具 举报
yuangao 发表于 2011-8-18 11:11 呵呵~~好啊,发上来看看~ 我那时就想留着给女儿玩儿的,谁知道来了个儿子 ...
xiaochen2009010 发表于 2011-8-18 11:23 呵呵,发了,有1米多高。
yuangao 发表于 2011-8-18 11:27 看到了哈~~比我儿子还高
ゞ夶尛姐ゞοo芯 发表于 2011-8-18 23:56 这个mm人很好的说
synai 发表于 2011-8-19 03:07 好可爱啊 帮顶了~~
笨鸟飞 发表于 2011-8-19 12:00 你好~~有联系方式吗,QQ或者电话.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