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xiaochen2009010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22】1楼各种ぬいぐるみ2楼全新资生堂眼影等降价全包邮咯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17 22:57:17 | 显示全部楼层
xiaochen2009010 发表于 2011-8-17 22:55
哇,羡慕你啊,我都不会抓。

别羡慕,俺那时扔里老多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7 23:04:25 | 显示全部楼层
yuangao 发表于 2011-8-17 22:57
别羡慕,俺那时扔里老多钱了

我都认为会抓娃娃的都是高手,呵呵。
听过买我娃娃的朋友说钓一只大的娃娃要花很多钱都钓不到,所以在我这买过很多只,看来有的是很厉害啊,不花什么钱也会钓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8 00:55:17 | 显示全部楼层
娃娃都很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8 08:22:07 | 显示全部楼层
xiaochen2009010 发表于 2011-8-17 23:04
我都认为会抓娃娃的都是高手,呵呵。
听过买我娃娃的朋友说钓一只大的娃娃要花很多钱都钓不 ...

尤其是抓这种大的,更费钱。总觉得差一点就掉下来了,所以执着啊~~不掉下来不罢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8 10:10:24 | 显示全部楼层
tomoe0825 发表于 2011-8-18 00:55
娃娃都很大。。。

嘿嘿,谢谢你来捧场
有看上的尽管说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8 10:11:30 | 显示全部楼层
yuangao 发表于 2011-8-18 08:22
尤其是抓这种大的,更费钱。总觉得差一点就掉下来了,所以执着啊~~不掉下来不罢休 ...

是哦,想像过去大只的有点难度,你要是有看上的尽管说哈,价格方面请放心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8 10:27:39 | 显示全部楼层
xiaochen2009010 发表于 2011-8-18 10:11
是哦,想像过去大只的有点难度,你要是有看上的尽管说哈,价格方面请放心阿。 ...

嗯,那一阵太疯狂了,几乎每周都去抓,每次都得万八千的。现在导致家里都是娃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8 10:57:41 | 显示全部楼层
yuangao 发表于 2011-8-18 10:27
嗯,那一阵太疯狂了,几乎每周都去抓,每次都得万八千的。现在导致家里都是娃娃 ...

呵呵,我家全都是买来的,以前有几只是亲戚送的。
大只的好看点,个人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8 11:06:17 | 显示全部楼层
xiaochen2009010 发表于 2011-8-18 10:57
呵呵,我家全都是买来的,以前有几只是亲戚送的。
大只的好看点,个人感觉。 ...

嗯,大的可爱。摸起来也舒服,有的还可以当靠背,枕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8 11:08:03 | 显示全部楼层
yuangao 发表于 2011-8-18 11:06
嗯,大的可爱。摸起来也舒服,有的还可以当靠背,枕头

是啊,我家有只超大的维尼熊,准备去上传但不转的,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