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xiaochen2009010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22】1楼各种ぬいぐるみ2楼全新资生堂眼影等降价全包邮咯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12 14:56:43 | 显示全部楼层
黑色外套多大号呀,几成新,还有娃娃邮寄贵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2 15:29: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xiaochen2009010 于 2011-11-12 15:35 编辑
xujia_1999 发表于 2011-11-12 14:56
黑色外套多大号呀,几成新,还有娃娃邮寄贵吧?


黑色外套穿过一次,很新,标纸写着38,毛80%裹地100%,想要的话最好当面看最好,我也放心。
邮寄娃娃,要看量多少,多的话都是用压缩袋装邮寄便宜,少的话可以按定型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2 15:39:04 | 显示全部楼层
3只一起的娃娃加黑外套加邮费多少钱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2 15:54:55 | 显示全部楼层
xujia_1999 发表于 2011-11-12 15:39
3只一起的娃娃加黑外套加邮费多少钱呀?

娃娃大小不同,不知道你要的哪三只,外套也有点重量,像这些大件的必须压缩到最小邮寄,邮费多少现在不敢保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2 15:59:02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图片里三只放在一起的,最左边那只是第一张图片的维尼吗?我想要,但怕邮费太贵不划算,所以就想问问MM一共多少钱,因为我也不知道多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2 16:31: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xiaochen2009010 于 2011-11-12 16:32 编辑
xujia_1999 发表于 2011-11-12 15:59
是图片里三只放在一起的,最左边那只是第一张图片的维尼吗?我想要,但怕邮费太贵不划算,所以就想问问MM一 ...


不是第一张的维尼熊,大小只跟颜色都不一样的哦,你住哪呢?关东跟关西地区邮费不一样的,刚才查了下只有ゆうバック邮寄最便宜,关西的话预计1000左右这样,那么都要的话,算1500好了,毕竟是二手东西。
考虑一下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2 16:52: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住在兵库,把最左边那只换成第一只行不{s:1:0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2 17:14:06 | 显示全部楼层
xujia_1999 发表于 2011-11-12 16:52
我住在兵库,把最左边那只换成第一只行不

不好意思MM,第一只是大只的,价格不能再便宜了。
这样好了,第一只维尼熊跟3只里面的中间那只,加外套,3000包邮。
邮费超的话我补好了,真的东西没寄之前很难说准邮费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2 17:28:1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邮费真是挺贵的,我还以为不沉的东西用个箱子装来7,800就差不多了,,那不好意思了MM,问你了这么多,谢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11-12 17:31:3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