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jia_1999 发表于 2011-11-12 17:28 看来邮费真是挺贵的,我还以为不沉的东西用个箱子装来7,800就差不多了,,那不好意思了MM,问你 ...
使用道具 举报
sonsinken 发表于 2011-11-12 17:31 那件黑大衣是什么size呢?
xiaochen2009010 发表于 2011-11-12 17:36 呵呵,没事的。 我的东西便宜点,邮费确实贵哈。
xujia_1999 发表于 2011-11-12 17:52 MM我再确认一下,刚才有点绕糊涂了,你是指两只熊加外套加邮费一共3000吗?之前说的都要的话1500是指三只 ...
wangdogdog7929 发表于 2011-11-13 00:09 购于日本,黑色外套穿过一次已干洗,500日元转 这个是多大尺寸的啊~
xiaochen2009010 发表于 2011-11-13 09:57 标纸写着38号,我穿的刚刚好,平时我穿M号的。
wangdogdog7929 发表于 2011-11-13 10:07 这个运费大概多少钱啊~
xiaochen2009010 发表于 2011-11-13 10:59 你住哪呢?邮费多少没法说,还有点重量,当然都是按最便宜方法邮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