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xiaochen2009010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22】1楼各种ぬいぐるみ2楼全新资生堂眼影等降价全包邮咯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2 17:36:38 | 显示全部楼层
xujia_1999 发表于 2011-11-12 17:28
看来邮费真是挺贵的,我还以为不沉的东西用个箱子装来7,800就差不多了,,那不好意思了MM,问你 ...

呵呵,没事的。
我的东西便宜点,邮费确实贵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2 17:37:22 | 显示全部楼层
sonsinken 发表于 2011-11-12 17:31
那件黑大衣是什么size呢?

标纸里写着38,我穿M号的,刚刚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2 17:52:02 | 显示全部楼层
xiaochen2009010 发表于 2011-11-12 17:36
呵呵,没事的。
我的东西便宜点,邮费确实贵哈。

MM我再确认一下,刚才有点绕糊涂了,你是指两只熊加外套加邮费一共3000吗?之前说的都要的话1500是指三只小熊加外套不加邮费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2 18:01: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xiaochen2009010 于 2011-11-12 18:16 编辑
xujia_1999 发表于 2011-11-12 17:52
MM我再确认一下,刚才有点绕糊涂了,你是指两只熊加外套加邮费一共3000吗?之前说的都要的话1500是指三只 ...


第一只维尼熊加3只里面中间的那只,手里拿着礼物的那只哈,假外套,总共3000包邮。
邮费我是算预计,具体多少还不知道呢,没事,你慢慢考虑哈,呵呵。
哎呀,不好意思,刚才去看了一下,第一只维尼熊不在了,真的都搞糊涂了,我家还有几只维尼熊,想要可以更新照片让你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2 22:31:47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3 00:09:06 | 显示全部楼层
购于日本,黑色外套穿过一次已干洗,500日元转 这个是多大尺寸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3 09:57:14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dogdog7929 发表于 2011-11-13 00:09
购于日本,黑色外套穿过一次已干洗,500日元转 这个是多大尺寸的啊~

标纸写着38号,我穿的刚刚好,平时我穿M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3 10:07:15 | 显示全部楼层
xiaochen2009010 发表于 2011-11-13 09:57
标纸写着38号,我穿的刚刚好,平时我穿M号的。

这个运费大概多少钱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3 10:59:10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dogdog7929 发表于 2011-11-13 10:07
这个运费大概多少钱啊~

你住哪呢?邮费多少没法说,还有点重量,当然都是按最便宜方法邮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3 11:02:23 | 显示全部楼层
xiaochen2009010 发表于 2011-11-13 10:59
你住哪呢?邮费多少没法说,还有点重量,当然都是按最便宜方法邮寄。

福冈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